手抓饼加里脊

生活没有乌托邦,写作创造乌托邦

【究惑】猫狼间谍

◎猫游惑×狼秦究,拉丝警报🥌

◎小猫惹祸过头是要被踩尾巴的!

◎甜文预警,真的甜,如果你觉得不甜,那就不甜好了(可怜🥺🥺)

◎本文参与骑士评论活动!!🔥大家快多多给我评论吧!!

◎元素:高科技,架空,兽态,

◎今天是钓系游惑。难得让秦究耍一下帅吧。

Ooc!!!!

◎组织高层秦究×间谍游惑


  

正文:

  

  军靴清脆的声音踏在地板上,金属制的走廊空空荡荡,飘荡着回声。秦究低着头看着新上交的文件报告。


  最近执行的一次任务是他亲手设计的,每一环都没有任何纰漏,却在要紧的关头出错了。

  对方好像知道他在想什么,提前预判了他的所有计划,最终不可避免地导致了整个任务的失败。


  秦究不自负,但他也有足够的自信,对方不可能完全猜到他的想法。

         那只有一种可能。

         秦究推开办公室的房门。

         ——组织内部出现了间谍。并且那个间谍还是一个能够接触到高级机密的人员。


  秦究气极反笑,把资料往办公桌上一扔,拿起电话,漫不经心地拨了几个号吗,手上的青筋伴随着他的动作起伏:“把涉及这次活动的所有成员都叫到我的办公室来。”

         

  办公室外想起踢踢踏踏地脚步声。“咔嗒”机关门打开,金属门缓缓向两边推开,黑压压的十几个人把办公室填满了,秦究虽然坐在椅子上,但丝毫不受压迫。


  秦究抬眼扫视面前的人,修长的手指撩起报告:“闻远?”

         闻远身体一窒:“在,长官。”


  秦究十指相交,拖住下巴:“你应该知道我是很相信你的。”闻远忙不迭地点头,腿抖得像个筛子,他是亲眼见证过长官发怒的样的。

  “你是这次行动除我以外的最高机密人。这次参加的人员都是你亲手选的吧?”秦究略眯着眼看着他笑。


  闻远被这个渗人的笑容吓得差点跪下:“是的,长官……”

        “那你也确实很有本事,这么大一个间谍都被你放进来了?”秦究虽然生气,但也知道这件事本身不是闻远的问题,“好了,我不想为难你,现在给你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把你认为不可能是间谍的人挑走。”


  闻远如释重负,他犹豫了很久,几乎要把所有人挑走了。最终,他站在游惑面前,这个人是组织高层临时塞进来的,他也不知道底细。游惑就这么懒洋洋地斜靠在墙上任由他打量,修长的眼睛透露着戏谑的目光。


  “长官,就剩他了。”


  “知道了,你们可以走了。”又是一阵脚步声,等四周都安静下来,秦究好像才获得了抬头的力气。他靠在椅子上,椅子微微后仰:“过来。”


  游惑也不恼,听他命令,乖乖地走近。


  “哪个组织派你来的?”


  游惑提了一下嘴角:“长官很直接嘛,我们现在孤男寡男共处一室,你就一点不担心我会对你做什么?”秦究也被他提起了兴致:“哦?那你想做什么?”


  “长官不考虑收买我一下吗?我的立场可是很不坚定的,说白了,谁给钱,我替谁办事。”游惑双手支在秦究的办公桌上,身体下倾。


  “行,我给钱。”秦究也很爽快,“一千万,告诉我谁派你来的。”


  游惑面不改色地看着他写好了支票:“AG。”


  “AG?他们有什么理由来搞垮我们?”秦究想不通。“这是另外的价钱。”游惑笑眯眯地用两指夹住支票挥舞了一下。


  游惑突然俯下身子,拽住了秦究的衬衫领子,轻轻地向前勾了勾:“小心AG的头儿,大小姐可能看上你了呢。”秦究抬眸,刚好看到游惑殷红的嘴唇。


  “间谍先生真是幽默。”秦究默不作声地整理了一下自己的领子。


  “可以放我走了吗?”看他这个反应,游惑好像觉得有些无趣。


  “呵。”秦究起身,比游惑高将近半个头的身躯给他带来了强烈的压迫感,游惑突然眼前一黑,坠入了一个深渊,在彻底失去意识之前,他听见抱住他的人说:“有命拿支票,接下来看你有没有命花。”


  游惑再次醒来的时候正躺在一张大床上。房间不大,但也不像牢房。就像一个普通的卧室。房门是木质的,游惑站在门内,刚好能听到门外的守卫在交谈。


  “这次老大怎么动了恻隐之心,这个间谍睡的比我还好。”

         

  “诶,你也不看看这个间谍长的这么好看,老大的性取向你又不是不知道。”


  “哦!养金丝雀是吧,我懂了。原来咱们老大也有这方面的兴趣啊。”


  “别乱讲话,被别人听到就……”


  “长官好!”门口的对话突然被打断,变成了整齐划一的问号声。


  “在聊什么?”秦究随口问了一句。


  “没什么!”两个人瞬间默契地统一口径。


  游惑熟练地几步跳回床上装睡,和小猫一样走路没有声音。


  房门被打开,又被关上,有人走到他的床边,就这样静静地站了一会儿:“还想继续装睡吗?”闻言,游惑也懒得再装:“发现的这么快,本来还想混过去的。”浅琥珀色的瞳孔狡黠地望着他。


  “眼珠子一直咕噜噜地转,装睡技巧还需要练习。”秦究批评道。


  “和长官这样的聪明人斗智斗勇还是太累了啊。”游惑就这样淡淡地望着他,都让秦究觉得心间被勾了一下。


  “AG组织垮台了。”


  “长官高效率啊。”游惑丝毫不意外的样子,“我才睡了这么几小时,外面就变天了。不过长官对于爱上你的女人如此狠心,还是真让人心寒呢。”


  “所以。”秦究打断间谍的嘴贫,“你接下来有什么打算?”


  “有什么打算?”游惑挑了下眉毛,很诧异对方这么问,“没什么打算,谁让我吃饱跟谁混。”顿了一下,游惑突然有些好笑地抬头,“还是长官大人想养我做金丝雀啊?”


  “也不是不可以。”秦究作势要躺下身压人。


  游惑见他真要动手,一瞬间变成了兽态,一只身长20厘米左右的小猫。

  秦究很意外:“异瞳布偶猫?还是第一次见。”确实,游惑猫的一只眼睛是金色,另一只眼睛是蓝色。


  他高傲地舔了舔自己的爪子,凌空向着秦究拨弄了几笔,好像在说:“我现在变成猫,你想动我也动不成了吧。”


  如果说先前只是觉得好玩,这下彻底激起了秦究的占有欲。秦究变成狼的模样跳上了床,一掌扣住小猫咪。


  “喵呜!!!!!!!!”游惑猫被压在手掌下,惊叫了一声。秦究狼把小猫揣进怀里,用舌头舔舔他的脑门,爱干净的小猫根本受不了这些,伸爪子想要挡住秦究狼,但是狼的体型实在是超过布偶猫太多,被拦在怀里的游惑猫根本无力反抗。


  再次被秦究放出来的时候游惑猫已经变成了一只湿漉漉的淡粉色小猫。秦究变回人形,调戏地摸了摸小猫耳朵:“我还以为你不会脸红呢。”


  确实是不会脸红,这怎么能算脸红呢?这明明是猫猫红!



    

评论(196)

热度(4306)

  1. 共2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