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抓饼加里脊

生活没有乌托邦,写作创造乌托邦

【究惑】狼猫间谍(变态请入内👉👈)

◎前文看这里→ 点我! 

◎内含大车

◎先点赞再看车!!!👀👀别逼我跪下来求你!😭😭😭😭😭


正文:


    

  “诶!你们有没有听说长官大人最近抓了个间谍啊?”


  “我靠真的假的?”

“确实,我也听说了,就是闻远他们之前执行任务那一次。”

  “我靠,那长官怎么处理的啊?感觉他平时就怪凶的,对间谍肯定是不会心慈手软啊。”

  “那也没办法,谁让那人这么想不开,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



  几个人吃早饭的时候还在闲谈,恰好被坐在隔壁桌的游惑听的清清楚楚。不一会儿,秦究端了个盘子走过来,在他对面的位置坐下了。隔壁一桌四人见到长官走过来,眼睛像胶布一样死死地黏在两个人身上。


  游惑绅士地微笑道:“四位有什么事吗?”

为首的那个被吓得一哆嗦:“没事没事。”狼吞虎咽地扒完了剩下的早餐,仓皇逃离现场。

  虽然这位先生看起来很有亲和力,但是身上却带着和长官相似的气质,让人莫名背后一凉。



  “怎么了?”秦究看着四人离去的背影。


  “没什么。”游惑若有所思地喝了一口豆浆,“你对待间谍的态度就是这?”


  “你一天不挑衅是不是不能活着……”秦究抬头看他,“那你觉得怎么样才是正确的方式呢?可以考虑一下满足你。”


  “不用了,小小间谍还是不需要长官大人这么费心神。”


  “不过我仔细想了一下,觉得还真不是这么一回事,大家不会都觉得我很好欺负?那间谍科的同志们就难办了,你说是不是。”


  谁能觉得你好欺负,这番冠冕堂皇的说辞又是想暗示什么,游惑嘴腹诽道,脸上却是笑眯眯地嘴巴和抹了蜜似的:“那长官觉得如何就是如何吧。”



  十分钟后,游惑坐在金属制的地下室里,被反手拷在一根柱子上,长腿憋屈地缩在一起:“这就是你说的处理方式?”秦究撕下一段胶布,慢悠悠地转身:“不完全是。”皮质的上衣磨蹭的声音让游惑后脑勺发麻,眼睁睁地看着秦究拿着胶布靠近:“诶,你等下。”


  秦究好脾气地停住了动作,保持着单膝跪地的姿势:“还有什么事吗?”



  眼见秦究态度不对,游惑变成猫咪之后转身就想跑,却被秦究一把提住命运的后颈,猫咪像触电了一样抬着四只脚,有点楚楚可怜。


  “同样的技巧在我身上可不能成功两次啊。”秦究伸出食指在小猫咪面前晃了晃,游惑的眼睛不受控制地随着他的手指转动,只觉得天旋地转。哪有这么欺负人的处罚方式嘛!原来就是在这等着他变成本体啊。



  秦究放下晕头转向的布偶猫,看着液态小猫咪摊在地上,好心情地笑了笑:“我一会儿就回来哦,在此期间,希望小猫咪不要搞什么破坏,顽皮的小猫咪可是要受到惩罚的哦。”

  说罢,便转身关上了门,唯一的光线也被隔断。游惑伸出爪子,轻轻地在地上挠了一下:“喵~”



  确实没让他等很久,秦究拿着一瓶疑似毒药的紫色药水回来了,游惑小猫顿时瞪大了双眼,要死也不是被毒死这种憋屈的办法!


  秦究好像看出他在想什么:“别怕,不是毒药,是一种帮你维持形态的药水。”游惑才不信他的鬼话,抱着柱子往上窜,又被秦究提溜了下来,“跑不掉的哦,不想喝也得喝。”药水的晃动在瓶子里发出咕嘟咕嘟的冒泡声,听起来就很难喝,事实也确实如此。


  游惑猫被秦究捏着脸强行掰开嘴,紫色的药水顺着喉咙一路滑下。有点刺激的气味在口中爆开,就在秦究把喝完的药水瓶拿开时,游惑猛地伸出爪子,在秦究的手腕上留下三道作案证据。



  秦究也不生气,甚至没在意手上的伤口,他把手上的小猫咪往上托了一点,好让俩人平视,哦不,好让一人一猫平视:“味道如何?”

布偶猫很高傲的翻了个白眼,脸“喵”都不屑给一个。秦究淡淡地笑了一下,把游惑猫放到地上,伸出三根手指:“三”


  游惑像看智障一样的看着秦究,这个人又在搞什么鬼?


  “二”眼前的手指又变成了两根。


  “一”



  正当游惑疑惑什么都没发生时,突然,一股奇异的感觉从下往上涌出来,就在那一瞬,猫的形态已经无法保持,他被迫变回了人的状态,但也不完全是人——带着猫耳朵和猫尾巴的人。


  秦究摸了摸游惑的猫耳:“这个药效还真是和说明书上一样的好呢。”游惑瞪着秦究,努力想把猫耳收回去,奈何最后以失败告终:“你到底想做什么?”



  “这么聪明的间谍就不要明知故问了吧。你应该比我更清楚这种药是用来干什么的,不是吗?诶,别用那种表情看着我嘛,我可是暗恋了你很久呢。”秦究的指腹在游惑的嘴唇上磨蹭了一会儿,“从我们第一次在舞会上见面开始。”



  “你知道吗?我想你想的很辛苦,幸好你自己送上门了。”

  

  

   

     (car请去wb搜索“a手抓饼加里脊a”最新一条wb,文案是教程,看编辑记录)

  

  在某一个瞬间,游惑感觉自己好像失去了意识,再一次醒来的时候,已经躺在富丽堂皇的卧室了,头顶是奢华的离谱的大吊灯,让他感觉随时都会坠落把自己砸死。

再一扭头,秦究坐在不远处的桌子上办公,感受到他的目光,人走来:“醒了?有不舒服吗?”


  废话,你自己折腾地多过分自己没数吗?游惑很想这样反驳,但此刻他懒得搭理。


  “水。”嘴里发出的声音沙哑的不成样子,游惑闭上了嘴,更加坚定了自己不开口的念头。



  看着躺在床上的人就着他的手一点一点的喝水,秦究某一刻突然觉得有些愧疚了,但是下次还犯。   


  “其实我很早以前就喜欢你了。”秦究突兀地道。


  “?”这人在扯什么淡……游惑瞥了他一眼,拖着沙哑的声音道,“嗯我知道,从一个舞会上开始对吧。”虽然游惑已经完全不记得那个所谓的舞会了,但是他也很配合地提出了问题,“暗恋我很久了?那你除了想上我还有别的想法吗?”



  “自然是有的,如果我只是想上你,你觉得你现在会在这里吗?”秦究补充道,“大概是衣衫不整地躺在那个金属房子里吧。”


  “你如果想谈恋爱的话还是免了吧。”游惑懒散地靠在枕头上,“都是成年人,也没必要为这种一夜情编一个荒唐的借口,不是吗。”

秦究的眼神肉眼可见地沉了一点:“你觉得我是编的吗?”


  “不然呢?”


  “那你看看这个吧。”秦究掏出一本相簿,第一张正是舞会上穿西装喝红酒的他,后面的每一张都是出席不同场合的他,有吃饭的,做任务的,游泳的,无聊变成猫咪玩的,睡觉的,脱衣服的???……


  “你哪来的这些东西!”



  “放心好了,每一张都是我亲自拍摄,没有经他人之手。”秦究礼貌地笑了一下,“现在呢?考虑和我谈恋爱了吗?”




  

  

  

END(请大家树立正确的爱情观!不要偷拍他人!本文设定仅为小说需要!!🚥🚥)

评论(127)

热度(4380)

  1. 共2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