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抓饼加里脊

生活没有乌托邦,写作创造乌托邦

【究惑】当二人互换身体😫

◎老规矩,car在彩蛋😍😍,今天的彩蛋超长!入股不亏🥰🥰

◎虽然很努力控制人设,但感觉还是ooc了😭

  

  

正文:


  游惑是被清晨的第一缕太阳叫醒的,他睁眼时下意识地摸了摸身边的人,摸到秦究的大腿后就转过身去看他,只是——大腿的触感好像和以往有些不同。


  游惑转过头,对上的就是自己的脸:?


  游惑木着脸看着“自己”的脸,然后一巴掌拍醒了秦究。


  秦究睡眼朦胧地睁眼:?

        然后看到了游惑脸上自己的脸:?


  “大考官?”秦究犹豫了一瞬开口。发出的却是游惑的声音。游惑微闭了一下眼睛,心想这日子过得真他妈操蛋。


  秦究搂住游惑的脖子,想亲一口,被游惑一把推开。秦究刚缓过神就看着某人顶着他的帅脸咬牙切齿地说:“看着自己的脸,你还亲的下去?”


  秦究挑了挑眉:“我也是第一次知道自己的脸可以露出这么穷凶极恶的表情。”


  游惑冷笑一下:“我也是第一次知道原来我的脸也可以看起来这么欠揍。”


  秦究一听不对,急忙哄人:“亲爱的,快过来抱一下,亲不行,抱总行了吧?”

  

  游惑盯着秦究,似乎还在做思想挣扎,已经被人揽进怀里了。秦究抱着游惑上捏捏,下蹭蹭:“还真是不习惯啊。我的大考官竟然长出了一身腱子肉。”


  “有空说屁话还不如快点起床做早饭。”游惑忍无可忍。

        秦究亲了亲大考官的脸,准备翻身做早饭,却被腰上和腹部一下异样的感觉强迫地停止了动作:“?……”

  游惑一看秦究这个表情就知道他在想什么,他靠在床沿,冷笑一声:“体会到了?”


  秦究作势钻到游惑怀里:“亲爱的我好痛啊,我知道错了,下次在床上我肯定会温柔一点的,今天我才知道你的不易。”

  秦究抬头看到游惑一脸吃瘪又一言难尽的样子,先前痛心疾首的表演瞬间消失。


  在游惑要把他一脚踹下床之前,腰也不疼了,腿也灵活了,飞速跑下床去做饭了。


  秦究拿着刚刚煎好的三明治一脸怨气地站在餐桌旁边:“我现在才知道原来坐下的时候这么痛。”

  游惑没有任何身为“秦究”的自觉,一脸冷漠地坐在餐桌旁边,慢条斯理地享用早餐。


  “亲爱的,现在你名义上是我的丈夫,你看见你的老婆站在餐桌旁边吃饭,没有任何心疼吗?”秦究企图唤醒冷面先生完全没有的同情心。


  游惑淡定地掀了掀眼皮:“别顶着我的脸说这么恶心的话。还有,谁是你老婆?”


  秦究心想还是命要紧,识趣地没有答话。


  游惑在玄关处把自己日常的拎的皮包拍到秦究怀里:“劝你最后控制一下你的言行,要是到时候换回来让我发现你干了什么,你就从这个房子里滚出去。”


  

  秦究巴巴地看着游惑,最终也没能等到一个告别吻,只留下一个冷峻的背影,看着自己的背影,秦究只希望赶紧换回来,这样才能再一次把大考官拥入怀中。


  游惑到军营的时候,一个秦究的下属走过来汇报相关工作,游惑低着头翻看对方递过来的资料,时不时点头表示自己在听。

  走到办公室门口的时候,报告恰好结束,游惑向下属简单交待了几句就关上了办公室的门,一连串动作干脆利落。


  被关在门外刚刚准备进去混点零食吃的下属:?


  一扭头就掏出手机给各位播报消息。


  【兵营一家亲】


  下属:SOS,秦教官今天看上去心情非常不好,各位注意别撞到枪口上了。


  B:盲猜秦教官又惹老婆生气了。

下属:他之前惹老婆生气也不是这个反应啊,他刚刚把我关在办公室外面,这合理吗?


  C:你们就这么编排游教官?一看就没体验过家训。


  D:这边说一下……我刚刚从游教官的办公室出来,游教官今天看上去不太正常?……他主动邀请我去办公室汇报工作,还热情地给我倒了水。


  E:你犯什么错了?


  D:说实话我差点以为我要被除名了,有朝一日我竟然能喝到游教官亲手倒的水。此生无憾了。


  下属:@秦究


  D:?


  D:我错了秦教官,我没有打你老婆主意,真的。


  游惑低着头默默看着群里的消息,临出门的时候他们俩交换了手机。

  游惑看着手机屏幕冷笑,原来还有他根本不知道的群聊存在,群里的那些兵崽子一口一个老婆,想必秦究平时教育的很好。


  看来等身份换回来的时候得好好重新教育,以免在秦究的错误指导下走上歧途。


  等游惑完成工作回家的时候,秦究已经早早地坐在沙发上了,游惑拿着手机,将屏幕固定在群聊的界面递给秦究。


  秦究:?


  出门的时候确实是忘了这茬,秦究内心暗道不好,于是立刻服软:“我错了亲爱的。”


  游惑低着头看着他,面对着自己的脸,总有那么一丝怪异,他现在连闹别扭的心情都没有,于是叹了口气,回了房间。


  秦究像做错事的小狗地跟着人回房间,暗戳戳地拉了拉游惑的衣角,想要抱人,以前没觉得他们之间几厘米的身高差有什么,现在只觉得大考官穿进自己的身体之后除了逗着好玩,更多了一丝生人勿近的气场。


  出乎意料的,游惑回身抱住了他,秦究的心情有一丝复杂,他还是第一次体会被人揽在怀里的感觉,就是一瞬间的恍惚,两个人换回了彼此的身体里。


  秦究把想脱离怀抱的游惑扣在怀里,半强迫地抬起了他的头,交换了一个吻。“终于换回来了亲爱的,这种日子一天我就受够了。”


  说完就自顾自地再次低下了头,秦究用手托着游惑的下颚,手掌恰好能覆盖半个脸庞,他温柔地抚摸着游惑的脸颊,鼻梁,嘴唇。然后吻了上去。


  他们听着彼此的呼吸声,秦究探出舌头,游惑微微张唇接纳了他,窒息的感觉不断扩大,占有欲也慢慢升腾。

  

  秦究将游惑从地上抱起,放在床上,下陷的床垫,让游惑感觉犹如坠落深海,目光所及,四肢所感,皆是秦究。


  当秦究抬起头的时候,游惑的上衣和他的上衣已经被褪下。他又低头亲了亲游惑的唇角:“都已经到这个程度了,不做点什么是不是有点过意不去?”


  游惑不耐烦地撇过头:“要做就做,每次都这么多话。”秦究咬住脖颈上凸起的筋,游惑一顿,按着秦究地头,恶狠狠地说:“松口。”

秦究是松口了,吻痕和齿痕却斑驳的留下了。

  

(建议先看彩蛋的car,欢迎观看超长彩蛋)

  


  当二人同时攀到顶峰的时候,秦究深入体内,从身后抱着游惑说:“我爱你。”

评论(50)

热度(846)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